澳4.jpg

在2013年的7月12日

我踏上了澳洲這塊未知的土地

0英文的我

戰戰兢兢的過著海關

一直記得當初幫助我的那位台灣小姐

因為英文不好無法與海關溝通

雖然手持打工度假簽證

但首當其衝

絕對是先苦讀一個月的語言學校啦

當然

也是為了滿足自己小小的遊學夢

澳3.jpg

與台灣的遊學代辦討論好後

決定了在布里斯本市中心的這家ILSC語言學校

以及澳洲人的寄宿家庭

為了快速提升自己的英文程度

必須要使用殺手鐧

讓自己待在少數台灣人的語言學校

以及全英文的住宿環境中

才能逼自己成長啊啊啊啊

澳2.jpg

再來就是這道

澳洲著名的臭臭醬

在語言學校的前一天

班導師要求同學帶一些零食

在最後一天開個小party

當大家興奮之餘

班導師拿出了她最愛的臭臭醬

當初不理解的我

直接抹了一大口來吃

味道真的蠻特別的

但也不致於讓我直接吐出來

澳5.jpg

說了這麼多

也只是想讓還想去的你們一點信心

即便是0英文程度

也不要害怕面對未知的旅程

有了規劃就好好去執行

總是會得到不錯的結果

在ILSC的這一個月

感謝這位班導師用了200百萬個心思去教導我們

讓我能在一個月就升級

從L1升到L2
我相信

只要付出100%的努力

都可以得到不錯的回饋

澳1.jpg

感謝當初細心照料的遊學代辦囉 #Scott Edu Student Service Centre

arrow
arrow

    Dabb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